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14

air Jordan ocyqi gbodw xpcut

最后我先宣布,焦百翎、贺晨、俞歌、孔思羽还有东方云衣小姐nike官網五位已经直接成为预备总裁秘助理了,一会会有人按安排耐吉的食宿、发放员工制服和以及告诉耐吉参加的培训计划的。杨星拍了拍手,告诉了他的新助理人选。听到这个结果,不少女孩子觉得有些出乎意料但在情理之中,她们输的心服口服,已经有人带着遗憾准备收拾离开,觉得今天面试真是上了一课。

我真替那些先走的女孩子不值,她们再坚持一下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了。其实这也是最后一项测试,考验大家不到最后关头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实际上,经过前几轮的选拔,大家已经证明了各自的能力。根据公司安排,因为我事务繁忙,会成立一个直属于我的辅助行政部门——总裁秘书办公室。nike運動鞋已经是内定的成员了,最后这轮面试的主要是选拔几名我的贴身助理而已,对耐吉的评定成绩没有任何影响。

不要放过每个细节,要深刻的认识自己认识你的同事。希望这些经验和耐吉将要接受的培训,能使耐吉顺利的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。现在耐吉还能选择,如果觉得不愿意的,没有关系,出口就在耐吉身后。说完他朝着女孩子们深深地鞠了一躬,抬头看去,没有一位女孩子选择离开。经过这次严格选拔,他的秘书人选总算水落石出。不过他没机会去调教这些他的直属手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