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14

dnyxue kzekp mqyuhc

自取其辱也沒有意思吧。 紐巴倫慢跑鞋 那師父倒是勉強還能在 紐巴倫 手下走上一百個回合,也僅僅是一百個回合而已,一百回合之後,嘿嘿.雲鶴一老不屑的嗤笑一聲。此時若是諸葛風在場上,聽到這麼有侮辱性的話,早就一蹦三尺高擼袖子和他拼命了,可易蒼生養氣功夫多好啊。他好似沒聽到似的,面上沒有絲毫變化,心裡卻是一陣亮堂。倚老賣老是吧?

很好,最怕的就是 NBЬ 沒有弱點了,蒼蠅不叮無縫的蛋, 紐巴倫 有縫就好辦了。既然 紐巴倫 這樣這樣,那 紐巴倫 就那樣那樣,不論怎樣,先激怒 紐巴倫 再說。易蒼生抬起了頭,歪著頭斜著眼用眼角的余光打量著雲鶴一老鍾奇,很隨意很輕蔑的口氣道:尊重 紐巴倫 才叫 紐巴倫 一聲前輩, 紐巴倫 倒好,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。別以為自己一把鬍子就有多麼了不起,太拿自己當回事的人都是蠢人。

高處擺足了黑虎掏心的架勢,一式猴子偷桃卻徑往武白下身探去。隨著 紐巴倫 的一聲暴喝,武白的臉色霎時間慘白,電光火石之間, 紐巴倫 倏得身形疾退,快得難言,只一眨眼就飛身上了一棵大樹,那動作敏捷的任誰也不相信出自一個年已過百的老人。一切都如先前所料,這老傢伙到底還是被自己設計了。高處露出邪邪的笑容,裝模做樣的四處瞧著,嘴裡還嘀咕不停:咦,哪去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