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14

kobwmb hulqy okghsz

原因很簡單想 new balance 把長明燈賣給他們,而且是全部賣給他們,惠都的人前幾天來找​​過父親,父親沒有答應他們的要求,那人走時說會讓 紐巴倫慢跑鞋 的泡菜生意做不下去。而威爾斯和努比在帝都也被惠都的人找過,希望他們以後把長明燈全部賣給他們,沒有我的同意兩人是不敢做主的,所以沒有答應。兩人也是帝都的有名商家,有一定的信息渠道,知道惠都的背景,所以急忙來找我,幸虧兩人長了個心眼,這次來帶了大量的僱傭團員,才免遭橫禍,保住了一條小命。

聽完事情的詳情后,我看了老頭一眼,對他說到:怎麼樣,老頭我預想的事都發生了吧,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,這就是你的帝國的好貴族。幸好我的直覺不錯。我又轉頭對努比和威爾斯說到: new balance官網 兩人後天起程回帝都,我會在給你一百套長明燈,其餘的事情 紐巴倫慢跑鞋 就不要管了,起程的時候我會告訴 紐巴倫慢跑鞋 的,現在回去好好休息一下。是該展現一下力量的時候了,在這個亂世力量才是生存的保證,只要你有強大的力量你就會有好的生活,我要過安寧的生活也要在展現過我強大的實力後才能過的上,正好艾里四人還沒經過實戰,他們還沒有殺過人,這也是對他們的一種考驗,殺人的感覺和殺魔獸的感覺是不一樣的。

第三天威爾斯和努比帶著 紐巴倫慢跑鞋 的人押著貨物大搖大擺​​的離開了小鎮,我送 紐巴倫慢跑鞋 出了小鎮,而老頭在昨天帶著他的寶貝孫女進死亡之海了,小鎮上的人都看到了,在怎麼說老頭也是個名人嗎?三個小時後我帶著艾里四人騎著大青、二青、小青,加上阿冰、碳頭等魔獸也偷偷的踏上了去楓州城的路,除了小豬在保護大哥,這次來了個魔獸總動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